2018獨立日4700萬人出行 創歷史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今年在獨立日期間出行的人們,預計將創歷史紀錄,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數據,或許有將近4千7百萬人出行,來看詳情。

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數據,預計今年在獨立日假期間,出行超過50英里的民眾,達到46,900,000人,比去年增加24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其中開車出行佔多數,將近4千萬人,比去年增長5%。

紐約商業老闆 Jack Kurach:「7月4日,我會去河邊看煙花。」

心理醫生 Ingmar Gorman:「我會去燒烤聚會,沒有很特別的活動。」

紐約旅行社老闆 Lisa Pomerantz:「搭乘公共運輸,坐火車別開車,要不然會錯過飛機。」

不過好消息是,油價預計只會上漲幾美分,低於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時的價格。

酒店和汽車租賃的價格,則略高於去年同期,但機票價格是5年來最低水平,也由此達到破紀錄的380萬人乘飛機出行。這裡也提醒民眾,要特別留意提早候機時間。

另外,美國汽車協會將獨立日前一天,稱為「可怕週二」,因為這一天,預計將出現擁堵高峰。在主要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時間,將延長一倍,下午3點到6點間,交通狀況最差。

紐約上班族 Analiese Casey:「今年夏天沒怎麼開車,應該會搭火車回家(康州),儘量選不是特別擁堵的時段,如果滯留在車上就在車上待著。」

演員 Cheryl Ducharme:「我覺得當天會待在家,避免擁堵高峰。」

本次假期間,美國汽車協會預估,將有超過3.5萬名司機,需要路邊援助,也提醒民眾,出行前檢查汽車電池、發動機、以及輪胎等,確保汽車狀況穩定。同時車內要準備好飲用水、零食、工具包、以及醫療應急包,以備不時之需。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