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楚 詹樂霞現身紐約法拉盛 爭取選票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紐約州副州長霍楚、紐約市公義維護人詹樂霞,週三晚現身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為9月份的初選拉票。

競選連任紐約州副州長的霍楚(Kathy Hochul)和競選州總檢察長一職的現任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來到法拉盛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爭取選民支持。

詹樂霞說,自己從政經驗豐富,目前已經獲得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以及多個工會背書。

紐約州總檢察長參選人 詹樂霞:「我曾經做過助理總檢察官、公設辯護人、州議會工作人員、市議員、現在我是紐約市的公益維護人,我很榮幸去出任下一任的紐約州總檢察長。」

杜彼得則是呼籲華人選民要積極參與投票,已經成為美國公民的民眾要做選民登記。

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 杜彼得:「有一天我們也把我們的選票集中,來給社會、給這個國家帶來一點,更高對我們的一個認識跟了解,進而對我們產生尊重。」

今年的民主黨內初選在9月13日,而普選則在11月6日進行。

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主席 江麗錦:「我們會支持她們,讓她們在州政府的地方,替我們中國人或者是少數族裔,替我們爭取我們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