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前秘書長楊敬農獲刑10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據大陸官網週三通報,中共安徽省政府前秘書長楊敬農,受賄1762萬餘元人民幣,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罰金200萬元。

法院認定,1993年到2013年,楊敬農擔任安徽省外經貿委對外貿易管理處副處長、處長、安徽省商務廳副廳長、蕪湖市政府副市長、市長等職務期間,利用工作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762萬餘元、港幣10.8萬元、美元3.8萬元。

據報,楊敬農與已經落馬的安徽省委前常委、常務副省長陳樹隆關係密切,兩人在蕪湖搭檔五年多。

陳樹隆在「雙開」通報中,被指既想當大官又想發大財,長期利用職權和職務影響進行經商營利活動,大搞權色、錢色交易,還搞政治攀附等。

有媒体披露,陳樹隆涉案金額巨大,遠超億元。

另據《明慧網》報導,楊敬農和陳樹隆任職蕪湖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負有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