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浙江金華轉業士官市府上訪 要待遇

6月15號,浙江省金華市的70多名軍隊轉業未安置的士官,集體在市政府門前,拉著寫有「還我身份 還我待遇」的橫幅上訪,過程中, 這些抗議者還高喊「市長接見」等口號,但市政府一直沒有理睬他們。

2. 山西80多名轉業志願兵為被打老兵討說法

山西省各市縣的80多名轉業志願兵和城鎮義務兵,6月15號在中共山西省委門前排成兩排橫隊,集體為前一天被打的老兵討要說法。據說現場有警察戒備,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3. 遼寧阜新市民代幼教師上訪 要身份

遼寧阜新市的數十名民辦、代課、幼兒園教師,6月14號到該市信訪局上訪,要求恢復教師身份、發放養老金等,信訪局派出一位科長接待,但是教師們對他的答覆不滿,又趕往市人大常委會上訪。

4. 潛江兩位獨立參選人為訪民進京維權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獨立參選人彭峰和丁元順,6月16號到北京到中央監察委為潛江的眾多訪民維權,遞交材料反映潛江訪民在上訪過程中被毆打、被軟禁、被關黑監獄、被拘留、被判刑等的情況,彭峰當天在鄉鎮幹部的監控下從北京回到家中,丁元順則仍留在北京等待監察委的消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