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日報社長張偉落馬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訊】中共官媒週一通報,青海日報社前黨組書記、社長張偉因「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審查、起訴。

通報稱,張偉違反政治紀律,弄虛作假,對抗審查,「非法持有黨的工作秘密文件」;不按規定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個人去向;違規報銷應由個人支付的費用,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索取和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張偉已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2003年11月起,張偉曾擔任青海省委黨校副校長、教育長,省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青海省委副秘書長、政策研究室主任;青海日報社社長、黨組書記等職務。

中共十八大以來,被江派大員、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劉云山長期掌控的文宣系統遭當局清洗,落馬官員包括:原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網信辦主任魯煒、原內蒙古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劉驚海、湖南廣播電視台元副台長羅毅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