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首演成功 神韵带观众进入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周二(5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鹿特丹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一位前建筑公司总裁感叹,神韵演出引领人进入另一个世界。

前建筑公司总裁 Corriene Willemstein:“神韵深深触动了我的灵魂,因此当我起立的时候,感觉好像身处另外一个世界。”

前建筑公司总裁 Corriene Willemstein:“他们动作一致,绝对整齐。他们的身韵,他们的舞姿,他们的表情,非常纯净,纯净,纯净。”

神韵演出发人深思,让科里安·威廉斯坦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

前建筑公司总裁 Corriene Willemstein:“生命包含对彼此的爱和宽容,我们还在不断的尝试将这付诸于行动中。”

鹿特丹观众赞叹中华文化历史悠久,意涵深刻,并感佩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通讯科技经理 Kees Van der Sluÿs:“不同的文化赋予我们不同的生命。文化植根在你们身体中,是你真正来自的地方,造就了你,能够继承传统是非常好的。”

通讯科技经理 Kees Van der Sluÿs:“如此美的文化,一旦失落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社会理疗师 Miranda Noordermeer:“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我认为一定要保护文化,(神韵)宏扬传统文化这件事情很了不起。”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