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警官全家观神韵:内涵远超演出本身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2018年5月10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水牛城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圆满落幕。联邦高级警官凯文斯倍恩Kevin Spain特意为母亲买神韵票作为母亲节礼物,全家人看完神韵后喜出望外,他们感叹,神韵的内涵远远超越演出本身。

美国联邦高级警官Kevin Spain特地从华盛顿特区赶来邀请母亲和兄妹观赏神韵,母亲Karen Spain对今年的母亲节礼物感到惊喜。

母亲Karen Spain:“我太喜欢神韵了!我喜欢演出的每个部分!”

全家人都为神韵的纯善纯美而陶醉。

美国联邦高级警官Kevin Spain:“真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也非常感人!从头至尾演绎了很多历史传奇故事,使人获得升华,我也特别喜欢现场的音乐,交响乐团和钢琴伴奏都特别美。这不仅仅是舞蹈表演,而是一场无以伦比的体验。”

跨国电脑公司主管Kathleen Spain:“很多美丽的舞蹈和诙谐的故事,启迪人心。太美了,我喜欢演出的所有部分。”

神韵在舞台上重现神传文化以及表现当代中国现实的故事,让Spain警官和兄妹们都产生共鸣。

美国联邦警官Kevin Spain:“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真诚,直达观众,事实上也令人感动,你能感同身受,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节目传达出他们的感受,他们的信念,这远远超越了演出本身。”

兄妹们认为神韵女高音的歌词和整场演出都发人深醒。

跨国电脑公司主管Kathleen Spain:“歌词感人至深,其中对于人类启示的部分,对纷乱的当今社会尤其意义重大,令人感动。对于信神的我来讲,歌词中提到回归天堂非常触动人心。”

医疗界专业人士Andrew Spain:“演出发人深省,触动心灵,今晚能来看我太高兴了,绝对推荐神韵演出。”

会计师Terrina Spain:“舞蹈动作令人激动!音乐特别鼓舞人心!我能感受到节目中受迫害的人们的痛苦,真想上去拥抱他们。”

新唐人记者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