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上週六(5月5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糖城市府廣場前舉行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們在糖城景點——市府廣場前舉行集體鍊功,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功法,以及修煉法輪大法讓人身心受益的親身體會。

法輪功學員Sonia吳:「修煉前我還有痛風和關節炎,生活不能自理,在母親的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多月後,痛風和關節炎全都好了,再也沒有去過醫院和吃藥,我非常感謝我的師父。」

法輪功學員海新旗:「我在大陸是做生意的。在經商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欺詐、不正當的競爭等等,但是我們修煉法輪功,比如別人多給的錢,我們一分不拿,收到假錢,我們都自動銷毀掉,別人害我們,我們不能害別人,我們的道德確實是升華了,所以我們一直走到今天,不管以後的道路還有多遠,我們都要做個好人,按照師父所說的,做到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Susan蔣:「修煉之前,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想人家怎麼做得這樣不好,容易發脾氣批評別人,修煉之後,會想他為什麼犯這個錯誤,怎樣幫他改進,如何一起把事情做好。就是遇到事情會想到別人,會先看看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法輪大法教我們遇到任何問題,都要向內找,找自己的問題,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做,環境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今天是(慶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幾億的人受益,真希望在中國大陸能夠自由地學鍊法輪功,真心希望像我這樣的人也能夠身心受益。在今天我也恭祝我的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