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观神韵 观众感受最高艺术圣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5月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京都剧场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感叹:神韵演出将传统价值观和艺术完美结合。

历史学者 五岛邦治:“太美了,很震撼!一定是经过刻苦的训练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舞蹈演员 高畑百百:“轻巧地旋转,漂亮地抛起,一定是经过了艰苦的练习才能达到吧。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艺术家们灿烂的笑容神采奕奕,悲伤的时候也让大家感同身受。”

小耀女士是京都衹园的艺者,观看神韵演出让她受益良多。

艺者小耀:“艺术家们对身体的运用,及指尖的动作。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以后要努力,希望可以跳出像神韵这样美丽的舞蹈。”

美容院经营者 岸本晃一:“神韵艺术家们的发型、服装的配色深深吸引我。中国特有的色彩搭配,比如黄颜色非常美丽。”

岸本先生希望更多的人能来观看神韵。

美容院经营者 岸本晃一:“男子舞蹈阳刚,女子舞蹈柔美,神韵的演出是世界的财产。希望更多的人来观赏。”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