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愛渡輪 市長白思豪增加$3億撥款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早間宣布,由於乘坐渡輪的人數增多,將在未來幾年,為紐約市渡輪系統增加3億美元的撥款。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初步預測搭乘渡輪的乘客為460萬人,但最新數據顯示,到2023年,可能會高達900萬人。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新投入$3億撥款。」

白思豪宣布,新增的撥款,將在未來5年,用於基礎建設維護、改進碼頭、擴大渡輪數量等。

隨著越來越多的民眾搬入河濱附近的社區,官方計畫,增加至少六艘船隻提升載客量,同時市府表示,特許船隻,也將提供每隔20-30分鐘一班渡輪,而不是去年夏季的每25-60分鐘一班。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立刻就將增加服務,並在過程中縮短等待時間。」

作為紐約市地鐵的替代方案,渡輪系統從2017年5月推出,目前有四條航線,分別從洛克威(Rockaway), 阿斯托利亚(Astoria),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和南布魯克林(South Brooklyn)與曼哈頓相連。今年夏季,還將在布朗士的灣景(Soundview)和曼哈頓下東區(Lower East Side)開闢兩條新的航線。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