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設想 「太空部隊」將成第六軍種?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美國有海、陸、空、海岸防衛隊及陸戰隊五大兵種。而川普總統週二在白宮,為美國軍校橄欖球賽的獲勝者頒獎時提出設想,要創建第六個兵種。

川普首先提到,今年獲得的大筆軍費預算,將顯著加強美軍實力。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剛剛通過了今年的7千億美元的國防預算法案,明年是7160億美元,這是給你們的,給軍隊的,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美軍將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強大。

川普在隨後演說中提出,可能將「太空部隊」作為美國正式軍種。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實際上是在考慮第六支(軍事力量),也就是太空部隊。因為我們的太空力量正在增強,不僅在軍事領域,也有其他原因。我們在認真考慮太空部隊的問題,你們將加入到一個這世界上從未有過的、最偉大的維護和平正義的力量中。

今年美國軍校橄欖球賽的冠軍,是來自西點軍校的黑騎士隊,他們獲得了川普頒發的「總司令獎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