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商界菁英:神韵演员像天使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4月28日晚上,神韵在新泽西纽瓦克的第三场演出,吸引许多商界菁英前来观看,看完演出,他们内心深受感动,感到演员像飘动的天使,人们不应忘记自己的来源。

投资顾问公司经理 Richard D. Shaffer:“非常美,颜色很鲜艳,服装也很美,从没有看过这样的舞蹈。”

投资顾问公司老板 Natalka O. Bukalo:“女高音非常棒,她的嗓音很有歌剧风格,古老中国唱法跟一般歌剧唱法很不一样,是很美的歌,我搭配着歌词一起听,传递的讯息很激励人心。”

纳塔卡与先生一起来观看演出,从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受到启发。

投资顾问公司老板 Natalka O. Bukalo:“我从歌词体会到的,是不该忘记神传文化和历史,那是我们的根。”

人寿保险经理 Aaron Wise:“太了不起了,是我看过最美好的演出。演出很流畅,音乐很悦耳,我看着舞台上所有的舞蹈演员,当女舞蹈演员在台上时,我试着听她们的脚步声,不过一声都没听到,她们像是在飘动的天使,太美妙了。”

人寿保险经理 Aaron Wise:“买票后我期待了一个多月,我整个人都准备好了,来了之后,我真的很庆幸这一切的安排。”

怀斯了解到,神韵演员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表现的舞蹈从内而外散发着优雅和美丽。

人寿保险经理 Aaron Wise:“演员内心的这种美,将他们凝聚在一起,更好的成为一体。那是具精神性的,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

人寿保险经理 Aaron Wise:“我觉得他们继续这样的努力,表现内心的真我,人们最终都会被感动。”

弗卡莱诺是博根郡共和党代表,也拥有自己的皮夹克生意,他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惋惜。

博根郡共和党代表企业主 Ben Focarino:“太美好了,不可置信,很棒的演出,了解了很多中国历史,和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我们住在美国,却没意识到自己有多自由。”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