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极致 艺术精英赞叹神韵达全新境界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棕榈沙漠市的演出,吸引不少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4月28日,一对母女特地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车四小时前来观赏,她们赞叹神韵的艺术水平已经达到了新的境界。

伊丽莎白·斯多伯(Elizabeth Stolper)曾获得2010亚利桑那州小姐杰出青少年Miss Arizona’s Outstanding Teen 2010)头衔,现为豪华邮轮的职业舞蹈演员。她表示神韵从舞蹈、音乐、天幕,故事情节,到艺术表现力,完美的一切都令人折服。

职业舞蹈演员 Elizabeth Stolper:“我是芭蕾舞专业,然而神韵完全到达了另一个境界。看上去是那么的美,每一个舞蹈动作的优美典雅和背后的力度都令人惊叹不已。”

母亲莎朗·斯多伯是私立音乐室音乐老师,同时也是一位职业小提琴手。她对二胡演奏印象深刻。

小提琴手 Sharon Stolper:“我不仅对交响乐团和舞蹈演员,也对二胡的演奏印象深刻,我教过我的学生有关二胡的知识,很高兴能够看到它实际的演奏。”“舞蹈演员的艺术表现力令人惊叹。还有那些男演员,他们不但强有力并充满能量,而且还那么地优雅。他们不仅仅是在跳跃,而是在跳跃中散发着光彩、展现着风格,并在空中停留,实在是太美了!”

职业舞蹈演员 Elizabeth Stolper:“难以想像神韵艺术家要经过多少次长时间的排练,还有那动态天幕,也非常之棒,非常之有趣,孩子们一定会喜欢。神韵因此非常完美地表达出故事的情节来。”

音乐教师莎朗希望年轻的一代都能够通过看神韵,去汲取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及其价值观。

小提琴手 Sharon Stolper:“我看到有很多成年人观众,但我更希望美国各地年轻的孩子们能够看到像神韵这样的展现传统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棕榈沙漠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