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法官:信仰的力量蕴藏在中国人心中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4月28号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依然爆满,一票难求。新泽西一位法官与友人曾周游世界,感叹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从演员身上看到因为修炼而产生的美好与宁静祥和的力量。

退休注册会计师Sandy Goldfarb:“演出令人惊叹。舞蹈十分美妙,是我从未见过的。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在中国也没有看到过。”

新泽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我们多次去过中国。”

退休注册会计师Sandy Goldfarb:“没错,但是从未见过这样精彩的演出。舞蹈演员活力四射,优雅高贵。我好喜欢看他们的表演。”

新泽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我觉得神韵演员心无旁骛,因为信仰而内心宁静平和。我就在想,中共政权真是无耻,不让中国人看到我们今天所见识的精彩。真是令人悲哀。终有一天会看到的吧。”

看到神韵完美呈现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和信仰,法官迪恩•威尔森感叹这样的精神一直存在于中国人的心中。

新泽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从神韵舞蹈和演员的表演中能看出这一点。桑迪我觉得,在中国现在还是有这种信仰的,尽管法轮功被打压,还是存在于中国人的心中。”

神韵这次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特别增加场次,会连演九场,直到5月3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新泽西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