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人心 创意总监感悟放弃与解脱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广告公司资深创意总监汤姆•毕比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1号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剧院的演出。他赞叹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完美融合。他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精神启迪。

广告公司创意总监Tom Beeby:“太美了,演员的服饰很美,动作整齐划一,令人印象深刻。我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好像为舞蹈节目量身打造,融合完美。我就坐在第一排,俯身就能看到乐池,看到中国传统乐器,非常好,很纯正。”

汤姆•毕比(Tom Beeby)是康州一家广告公司的合伙人,也是资深创意总监,曾任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创意总监。他赞叹神韵的创意完美至极。

广告公司创意总监Tom Beeby:“音乐、服饰都和舞蹈节目融合的天衣无缝,从创意角度来讲,每个节目都是各种艺术形式的完美融合。”

神韵舞蹈节目《觉醒》中放下屠刀遁入空门的古代将军,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感悟良多。

广告公司创意总监Tom Beeby:“我们都可以放下负面的东西,节目中的主人公放弃了战争和暴力,但是人生中不好的东西,我们可以选择放弃,得到解脱。神韵完美展现了神对人的影响、通过生活中的故事展现出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