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特斯拉進行全面升級 提高Model3產量

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本週對員工表示,在六月底前,將Model3的產量提高到每週6000輛。特斯拉將停工3到5天,用來進行生產方面的全面升級。而不久前,特斯拉執行長承認,過度的自動化是造成Model3生產不順利的原因之一。

2. 被控性騷擾 日本財務次長辭職

日本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週三辭職。此前日本媒體報導,福田淳一對多名女記者進行過性騷擾。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週三表示, 他已經接受了福田淳一的辭呈。福田淳一否認做錯事,但考慮到很難繼續履行職責而辭職。

3. 調整隱私政策 臉書預先展示內容

臉書週二發布信息,預先展示進行隱私政策調整的內容。其中包括,從本週開始,臉書網站需要事先徵求用戶同意,才會使用歐洲用戶的個人數據,來啟動面部識別功能,以及某些定向廣告等功能。不過,專家認為,選擇不啟用這些功能的難度,要高於分享這類信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