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协会会长: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4月15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最后两场演出仍然一票难求,主流精英非常喜爱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和神性,认为对现代社会非常重要。

日立公司前副总裁Robert Budge:“非常有趣,独树一帜,富有神性。我觉得演出充满启迪。我觉得从一个西方人的角度来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精神层面的相同之处。让我深受启发。我觉得这些冥想、打坐和那些启迪人心的理念,对我们现代社会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心灵,也更加专注。”

珠宝商 Johnny Massih:“我们对天堂和来世有共同的认知,对天堂的概念是一样的。你做一个好人,会得到好报。”

律师协会会长Debra Niesen女士认为神韵是她所看过的演出中独一无二的,并赞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宗旨。

芝加哥南郊律师协会会长Debra Niesen:“我喜爱神韵演出,她是独一无二的,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她讲述了我们所有人对信仰都有相似的认识,就是神来到世间,帮人度过难关并成为更好的人,这是一个普世的讯息。传统信仰遭到中国共产政权的打压,令人痛心。但我高兴的是,神韵正在努力恢复这传统文化,让我们大家都来体验。我希望有一天神韵可以到中国演出。”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