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出席美洲峰會 聚焦敘利亞與貿易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秘魯出席拉美峰會時表示,文明世界不能容忍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他同時宣布加大對委內瑞拉難民的援助。

彭斯上週六在峰會期間,與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舉行雙邊會議,談及美英法對敘利亞的空襲。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相信,文明世界不能容忍對男性、女性和兒童使用化武,我們很感謝你們在這方面作了道義上的明確聲明。」

彭斯此行也是為這次空襲尋求更多支持。

彭斯還宣布,美國增加了1600萬美元資金,幫助逃離暴政、逃入哥倫比亞等鄰國的委內瑞拉難民。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可以向你保證,川普總統和我們整個政府將繼續與你們肩併肩,與委內瑞拉的苦難民眾肩併肩,直到我們看到自由和民主得以恢復。」 

彭斯還私下會見了墨西哥總統涅托。兩人的會談涉及多個議題。

彭斯還與秘魯总统比斯卡拉等官員,就共同打擊販毒舉行會談。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今天在打擊販毒上是很好的合作夥伴。我期待著能夠發展這種關係。」

彭斯此次是代替川普總統出席美洲峰會。川普因應對敘利亞局勢,而取消了這次行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