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不来梅首场爆满加座 观众惊喜至极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德国北部城市不来梅,首场演出爆满加座,观众感叹惊喜至极,希望神韵年年都来这里演出。

记者:这里是不来梅音乐剧剧院,今晚开始神韵将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这也是睽违三年,神韵再次莅临这座海港城市。

企业主 Richard Konarzewsky:“演出真是太美了,我简直惊讶到了极点!色彩还有整体效果令人赏心悦目。她是来自如此遥远的地方,真的值得一看,精美绝伦!”

牙医诊所老板 Dr. Fathey Balaom:“色彩绚丽,引人入胜。还有动作、精确度,到最后,他们没有任何一个失误。比如那个飞旋手帕的节目,我以为她们不管怎样都会犯一点错误,但她们没有。真的是不可思议,如此的精准,这样的水准,我不得不说真是非常特别。”

Dr. Fathey Balaom拥有多家牙医诊所,他认为神韵结合现代高科技传递传统价值观,做得非常成功。

牙医诊所老板 Dr. Fathey Balaom:“现代社会不能只是依赖电脑和手机,内心的平和也不能被忽视,不能丢弃古老的美德和传统的价值,不能忽视作为人的价值观,好的价值观。”

诊所老板Kirsten Steinhardt:“神韵展现的价值观,尤其是道德观念,令人赞许。在所有不同的宗教和不同的民族中,宽容很重要。当然还有自由的理念,这对于我们欧洲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企业主 Richard Konarzewsky:“中国传统的艺术和文化,可以使人沉醉于其中。演出所展现的内容真是非常好。我也真的是太喜欢了,太美了。”

牙医诊所老板 Dr. Fathey Balaom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