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首场一票难求 菁英赞叹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首场演出呈现全部售罄的盛况。艺术家们精彩完美的表现﹐令这座世界之都的主流菁英无比震撼﹐赞叹演出美不胜收。

美国防部承包商项目经理 William White﹕“精彩绝伦﹗编舞无以伦比﹐服装令人惊艳﹐我们为整体演出的完美而陶醉。”

首次观赏神韵﹐在美国国防部工作的White先生感到深深陶醉﹐并喜爱演出的每一部分。

美国防部承包商项目经理 William White﹕“卓越的音乐﹐融合了东西方音乐精华。演出没有任何瑕疵﹐我对演出从头到尾都非常喜爱。”

观赏神韵是Van Valkenburg女士多年来的梦想﹐这次终于和先生一偿宿愿。精彩的演出令他们感到美不胜收。

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外科医生 Kevin Van Valkenburg﹕“每次当你认为他们已经达到了极致,看到了所有﹐下一幕中﹐却又展现出更多更多﹐变化不停﹐高潮跌起﹐每个节目都各有千秋。”

外科医生夫人 Rosemary Van Valkenburg﹕“绝对启迪心灵﹐非常精彩﹗”

Mattis女士是专业舞蹈老师﹐拥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完美艺术令她赞叹不已。

专业舞蹈老师 Jeanne Mattis﹕“非常非常喜欢﹐太棒了﹐美妙绝伦﹗我喜欢其中展现的传统﹐喜欢他们动作的精准﹐当然服装绝对美丽﹗”

观众纷纷表示﹐神韵令他们感受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美国防部承包商项目经理 William White﹕“这绝对与众不同﹐是真正中国的文化﹐而无关政治与经济。了解其背后的文化非常重要。”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