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德意志歌剧院首演爆满 主流菁英盛赞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4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柏林的首场演出爆满,前来观赏的主流菁英表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令人震撼。神韵今年将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Deutsche Oper Berlin)进行五场演出。

柏林德意志歌剧院创建于1912年,是世界上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歌剧院之一。至今为止,歌剧院只邀请世界一流的指挥家和杰出的歌唱家登台演出。在春暖花开之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这里开启德国首演。

金融顾问欧洲黄金标准学院主席Thomas Bachheimer:“神韵令人惊讶的高贵。尽管我之前看了广告短片,但实在没有想到,如此缤纷的色彩、舞台上这么多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员,让人印象深刻。即使有所准备,还是如此惊讶。一开始就被扑面而来的感受所震撼。”

“这个金色当然对我来说印象极为深刻,观众可以马上理解,这里的内涵是什么,是关于醒悟和领悟,带着这样对于未来正面的讯息,我们所有人回家时都像是获得了赐福。”

施雷格(Heiko Schrag)是柏林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和畅销书作家,这是他第三次观赏神韵。Schrag表示,神韵演出每一年都是全新的节目,都带给他不同的感受。

电视台主持人畅销书作家Heiko Schrag:“最后的节目所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一种存在于我们心底的信息:法轮大法的教诲,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想我会将这信息告诉其他人,让他们明年也来观看演出。因为演出会将我们地球上所有的人联系在一起。”

“我们在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这是今天演出的一个重要信息。演出的结尾非常美好,正义战胜了邪恶。”

金融杂志记者雷茨(Axel Retz)表示,神韵演出具有五千年历史积淀,意涵深刻,引人入胜。

作家金融杂志主编Axel Retz:“演出简直美的超出想像。看完演出后,我今天晚上要静静回味。今天我看到的很多是我根本不知道的,这里所呈现的文化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音乐让我想起欧洲的作曲家:威尔第、格里格等。我觉得这非常棒,舞蹈也很美丽。”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