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著名歌手赞神韵 一流水准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日在瑞士巴塞尔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来自瑞士各地,也吸引了著名歌手卡罗•柯蒂(Carole Curty)。她对神韵的艺术造诣极为佩服,惊叹从来没有欣赏到如此独特华美的女高音。

Carole Curty瑞士著名歌手:“女高音非常非常棒!从第一个音符到最后一个音符,让我感到全身震撼。超级优秀,非常华美!一切都那么完美。还有演唱的方式,音域与颤音,都非常完美,令人赞叹。”

“一开始我一直全神贯注地在听歌唱家的演唱,因为她的声音如此地吸引着我,后来注意到天幕上有歌词。然后我才开始读歌词,并明白了歌词的意思。我发现,歌唱家的声音能够解读内容,而不需要听众理解中文。用这种方式让人们理解内容,我感到非常的美好。”

Carole Curty女士从15岁开始演奏钢琴,曾是瑞士佛莱堡州年轻乐队创立人之一,参加过“德国之声”大赛,在几千名来自德国和瑞士的参赛者中进入前100名。

Curty女士对神韵的顶级艺术水准赞美不已。

“演出的完美不可思议,是无法形容的美丽。一切都搭配得天衣无缝:颜色,细节,动作,面部表情,那种优雅,超级出色。”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巴赛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