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热演 各界精英盛赞完美无暇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日前正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热演,吸引各界精英。观众盛赞神韵无论是中国古典舞与中西合璧的交响乐,还是精美服饰与动态天幕,以及艺术家完美无暇的技艺、叙述故事的方式,都带给他们神游中华五千文明的感动。

混合媒体艺术家Debra Olson:“美丽,绝对的美丽,而且还令人振奋,让我想回到我的艺术工作室,开始去创作。演出将音乐、表演等方方面面复杂而又完美的融汇在一起,演员手臂的舞动,都同时获得音乐的烘托。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精确。”

华盛顿大学教授Tiffany Murray:“舞台上的美丽不需要语言文字来翻译,且艺术性是如此之高,像这么高水准的表演需要一生的训练。我最喜欢的她们的长袖舞,如此令人惊艳,绝对的华丽。”“当你在舞台上看到这样的表演时,会赞叹这才是艺术,是真正能打动人的,触动内心深处。让人体悟到我们的共同之处。当演员在台上的那一刻,我们不再是美国人、中国人或其他人种,只有作为人普遍的感受,太奇妙了。感谢神韵再次光临。”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