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英:神韵为人类困境提供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3月2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中部都市奥兰多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全部场次都是大爆满。不少科技精英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体会到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为人类面临的困境提供了解决方案。

生物医学公司创始人总裁Joseph Gigliotti:“我认为神韵精妙绝伦,绝对是中华文化的精华呈现,舞蹈故事、历史典故都非常杰出。”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John Bell:“天哪,神韵大大超乎我的想像,原不知道是怎样的演出。神韵的舞台真是活起来了,色彩,表现力,感情,你能够感受到演员们热爱他们的艺术,这感染了观众,让每人都感到激动。你能感受到强大能量。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从舞台流向演员,从演员流向观众,我切身感受到这能量。”

吉格里奥蒂博士五十年前创办生物医学服务公司及生物医学实验室并担任总裁至今。他同时担任Fairchild地产、投资、保险等多家公司的总裁,也是英国皇家公共卫生学会会员,新泽西生物分析学家协会会长。看过演出后,他为神韵舞蹈演员轻盈柔美的舞蹈动作大为赞赏。

生物医学公司创始人总裁Joseph Gigliotti:“我认为神韵女演员舞蹈动作轻盈柔美,男演员身手矫健,一切都非常杰出。”

在Latitude软件公司担任首席信息官的John Bell先生从神韵中感受到强大能量,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为人类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John Bell:“神韵舞台上带有强大能量,很显然神韵在传递明确的信息,清晰明了,通过舞蹈等艺术方式传递出强烈的信息。神韵为人类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神韵完美传递出这信息,令我非常欣赏。这信息就是神在指引每个人,我们需要回归神的指引,放下手机,倾听神传递的真相,这是我看神韵的收获。”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