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结束台湾巡演抵达韩国 粉丝热情相迎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结束台湾演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受到粉丝的热情欢迎。两位神韵主持人透露,今年的演出更加精彩,不容错过。

打着欢迎横幅、穿着韩服的粉丝翘首等待的客人是刚刚结束了在台湾34场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

艺术家们现身入境大厅,粉丝们热情欢呼,献上鲜花,欢迎他们的到来。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艺:“神韵在世界各个角落都受欢迎,是因为神韵的价值观在世界上都有共鸣,善良的人看到之后都会了解,这些因素都能感动任何一个人。”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香莲:“我们的表演是传统的艺术表演,所以有一种普世价值,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的。”

以复兴中华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广受好评。两位主持人说,今年的演出更精彩,所以韩国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艺:“今年的演出应该是更精彩、更好看,有一些故事是没有演过的,我不想透露太多。观众一定要来看。”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香莲:“中华文化就有五千年的历史嘛,就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像我们年年有西游记的节目,大家都喜欢看。”

金女士去年看过神韵演出之后感触特别深,所以今天一定要来向艺术家表达感激之情。

韩国“健康学会”事务处长金晋姬:“我去年偶然的机会观看了神韵,真的是受益匪浅。当时我本来身心都非常沉重,观看后变得非常清爽,心情愉快。我想有机会一定要表达对神韵的感激之情,所以今天特地穿韩服,带着鲜花,来欢迎神韵演员的到来。” 

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3日晚间,将在蔚山举行首演,随后前往原州、光州、釜山,四个城市共演出十场。

新唐人记者杨敏懿韩国仁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