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公司老板:神韵出人意料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拥有自己的收藏品和设计公司的坎迪隆夫妇,3月27日晚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佛州奥兰多的首场演出。他们一再表示,神韵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精神内涵非常感人,并期待每年都能来看神韵。

设计公司老板John Cantillon:“令人惊叹,精美绝伦,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音乐非常美妙,还有那些高难度动作和她的诙谐。”

市场总监Ruth Cantillon:“神韵神性内涵让我们惊叹,感人肺腑,都是我们不知道的,喜爱她,喜爱她的动画特效,舞蹈演员令人惊叹,太精妙了,非常享受这演出。”

“我们是基督徒,我们知道中国没有信仰自由,但我们不知道法轮功,真是太惊喜了。我们感同身受,知道其他人与我们一样受到迫害,原先不知道。神韵让我们知道了原先不了解的中国。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的信仰有很多相似之处。喜爱女高音演唱的,我们是一个整体,希望拥有信仰表达的自由,太美妙了,非常喜欢。”

谈到欣赏神韵的收获,他们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深感共鸣,期待每年来欣赏神韵的全新节目。

市场总监Ruth Cantillon:“很多关于中华文化的内涵让我感到共鸣,原先不知道,现在想了解更多。真是一场美丽的文化之旅。”

设计公司老板John Cantillon:“神韵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更想不到的是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让我们很期待每年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