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首演爆满 商界精英:演员超凡脱俗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的首场演出,票房提前一周告罄。3月27日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座无虚席。商界精英盛赞神韵是艺术与精神的飨宴,深深触动心灵。并深切感受到神韵演员与众不同。

地产开发公司老板John Burton:“神韵非常美丽,服装和舞蹈都是我从没见过的,非常美。”

高级商业地产经理Berny Veilleux:“非常美,服装精美绝伦,舞蹈完美无瑕。”

设计公司老板Trish Veilleux:“美丽,非常美丽,感人肺腑。舞蹈和背后的故事妙趣横生,从神韵中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

神韵女高音清澈高昂的歌声震撼全场,让观众感动不已,认为她的声音非常具有感染力。

地产开发公司老板John Burton:“神韵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杰出,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非常美妙。”

设计公司老板Trish Veilleux:“能量强大,她的声音非常强大。可以从她的歌声中感受到,读到字幕,完全可以理解她演唱的内容,有很强的表现力。

地产界知名的开发公司Burton Construction的创始人John Burton非常喜欢神韵演员,认为他们与众不同,是一群超凡脱俗的艺术家。

地产开发公司老板John Burton:“神韵演员与众不同。他们非常和善,非常有礼貌,友善,我很喜欢。我觉得他们与众不同,非常真诚,没有不好的心思,不像其他演员,尤其在美国。”

高级商业地产经理Berny Veilleux和设计公司老板Trish Veilleux:“绝对要看神韵,一生至少看一次,需要加入到人生愿望的清单中。”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