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軍事基地發現爆炸物包裹 1名嫌犯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週二(3月27日),美國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犯,該嫌犯與大華盛頓地區所發現的一系列爆炸物包裹有關。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7日報導,週二早些時候,當局曾表示正在瞄準一個目標嫌犯。

執法人員此前曾向福克斯新聞透露,大華盛頓地區有5處以上的地方收到了類似包裹,其中包括白宮和位於安納柯斯蒂亞-波林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acostia-Bolling)的中央情報局(CIA)郵件設施。當局擔心周邊地區還有更多爆炸物包裹。

週一,有3個軍事基地確認收到了含爆炸物的包裹,不過好在所有包裹在拆開前都接受了檢測。

發現可疑包裹的地方,分別為華盛頓的麥克奈爾堡(Fort McNair)、弗吉尼亞州的貝爾佛堡(Fort Belvoir)及首都南部約1小時距離的達爾格倫海軍水面作戰中心(Dahlgren Naval Surface Warfare Center)。

官員稱,至少在一個包裹中發現了黑色粉末及導火索,但聯邦調查局(FBI)在獲報後對包裹進行了處理。

另外,至少已發現一封威脅信件。

目前,所有可疑包裹都已送往弗州匡提科(Quantico)的FBI實驗室進行分析。

上個月,五角大樓附近的邁爾堡(Fort Myer)也收到一個可疑包裹,但沒有發現有害物質。

本月德州發生了5起爆炸案,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23歲的嫌疑人之後在警方的追捕中自爆身亡。

跡象顯示,美國的軍事基地也越來越成為犯罪分子所盯上的爆炸目標。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