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爱上神韵精美服饰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时装设计师Victoria Zotova3月25日和丈夫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下午场演出。她赞叹神韵的手工服饰精美无比,随着演员的舞动呈现飘逸完美的效果。

时装设计师 Victoria Zotova:“服装不可思议,那么飘逸,色彩等各方面都精美无比。设计很棒,随着舞蹈动作,服装的舞动都很完美。”

时装设计师Victoria Zotova曾是俄罗斯专业芭蕾舞演员,她钦佩神韵舞蹈家技巧超群,现场音乐与舞台演出更是珠联璧合。

时装设计师Victoria Zotova:“(这些技巧)难度非常高,很多高难度动作,练就一身高超技巧需要多年的勤练。音乐也很动听,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音乐和舞蹈相得益彰,每一个动作与音符都完美融合。虽然可以看到乐池,时而还是会忘记是现场乐团在演奏。”

她很高兴通过神韵了解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时装设计师Victoria Zotova:“令人惊叹,因为这古老的文化有几千年历史,通过舞蹈体会这文化真的很美好。”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