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筑设计师看神韵获艺术灵感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碧昂卡·福斯科·泽娜塔(Bianca Fusco Zanatta)是加拿大温哥华的知名建筑设计师。当地的家居类媒体经常大篇幅报导她的家居设计理念。3月24日,泽娜塔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三场演出。这是她第二次欣赏神韵,再次被深深震撼,并从中获取艺术灵感。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神韵出类拔萃,服饰非凡出众,舞蹈演员非常出类拔萃。中华文化通过舞蹈和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

知名建筑设计师碧昂卡·福斯科·泽娜塔表示,大幕每次拉开,带给她一次次惊喜。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我感受到文化和前所未见的中国古典舞。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明显,我们感到非常惊喜。神韵演出带给温哥华人美妙的惊喜。”

观赏中国古典舞,她感到耳目一新。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男子舞蹈演员绝对超凡脱俗,女子舞蹈演员则非常优雅,表演也很到位。”

她也喜爱女高音独唱。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独唱极为精彩。歌曲蕴含的信息让我产生共鸣。当今中国却没有信仰自由,令人惋惜,这是中国人的损失。北美和西方社会明白这一点。这里有言论自由、自由的文化。”

她为演出呈现的中华神传文化而感动。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演出展现的是神传文化,而在中国却看不到,真是令人遗憾。我们能在北美和全世界看到神韵,我感到自豪。中华文化太美了。”

演出也启发了她的艺术灵感。

建筑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神韵多彩的服饰可以启发我新系列的设计。我本人也是非常注重色彩的古典设计师。看完演出我对下一个项目已有新的灵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