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行老板:神韵内涵远超观众所见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室内设计公司的老板兼设计师波拉德(Reisa Pollard)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后,高度赞扬色彩的运用和精美的服饰。他认为演出的内涵之深,远远超越观众表面所见。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兼设计师Reisa Pollard:“如此绚丽的服饰和色彩,太震撼了。整个舞台令人惊叹。对于一个喜欢色彩的人来说,没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了。”

拥有室内设计公司的Reisa Pollard 说,神韵在舞台上对于色彩的妙用,前所未见。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兼设计师 Reisa Pollard:“不同式样的服饰,服装的用色以及将服饰作为舞蹈的一部分,简直太美了,令人惊叹。”

她表示,神韵是全方位的艺术盛宴。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兼设计师Reisa Pollard:“演出呈现的历史启迪人心,以及多种艺术形式的融合,包括绚丽的服饰,天幕背景,舞蹈融合在一起,带给我们全方位的艺术享受。”

Pollard表示演出内涵深刻,并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兼设计师Reisa Pollard:“演出的内涵远远超出观众能看到的一面。这场演出传递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令人鼓舞和兴奋。”

Pollard说,任何人看神韵都会有收获。

室内设计公司企业主兼设计师Reisa Pollard:“我会向所有的人, 包括所有族裔和所有年龄的人推荐神韵,所有人看神韵都会感到演出激励人心。 ”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