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执行总监赞神韵:举世无双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3月24日晚上,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芝加哥西郊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Alpha全球采购执行总监威廉•兰德沃尔(William Landwehr)由衷赞美神韵演出举世无双。他要强烈推荐。

Alpha全球采购执行总监William Landwehr:“我喜爱神韵。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振奋。完全不同于美国的任何一场演出。神韵的色彩,所呈现的中华文化、舞蹈、主题、图画和动态天幕,举世无双,出类拔萃。我强烈推荐神韵,我肯定还会再看。”

威廉·兰德沃尔先生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和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

Alpha全球采购执行总监William Landwehr:“神韵交响乐团非常出色,独一无二。他们是顶级的乐团,那乐音,不同乐曲的交织,清晰流畅,杰出非凡。有个中国乐器,有点像小吉他(指二胡),我记不清楚叫什么名字了。没听过乐器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倾听,引人入胜。”

神韵最后一个节目让他印象深刻。他相信神一直在帮助世人。

Alpha全球采购执行总监William Landwehr:“最后一个舞蹈,难以置信的美,无法想像他们的舞蹈技巧如此之高。他们的服饰如此的美丽,所有演员都汇集在台上,绝佳的压轴节目。舞蹈表明神总是注视着我们,一直都在帮助我们,爱护我们,让我们升华,给我们的家庭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