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哈林區電影片場失火 消防員喪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週四晚,位於紐約市哈林區,一棟用作電影拍攝場景的建築物失火。消防人員到場救援,不幸一名消防員在任務中喪生。

失火建物是為位於聖尼古拉斯大道和149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當時被用作電影拍攝場景。

劇組人員表示,週四晚間11點,當他們正拍攝完時,聞到濃厚煙味,馬上打給消防局,消防人員到場後火勢迅速惡化。

一名消防員不幸在大火中喪生,另外兩名消防員情況危急。還有三位民眾受傷。

殉職消防員為37歲的邁克·戴維森(Michael R. Davidson),任職消防員15年,留下一名妻子和四名小孩,小孩最大的才7歲。

火勢已於凌晨2:30取得控制,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原本正在佛羅里達度假的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致上哀悼,發言人表示他會在週五回到紐約市,與家屬和消防人員一同哀悼。

電影是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執導的布魯克林孤兒(Motherless Brooklyn),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威廉·達佛(Willem Dafoe)主演。電影劇組也對此事表達哀痛,並感謝消防人員先他後我的勇敢精神。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