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古今 传递重要信息 获奖艺术总监推崇神韵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盖恩斯维尔市柯蒂斯.菲利普斯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亮丽落幕。该剧院的艺术总监,也是获奖制作人、导演 教授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传递重要讯息,这是一场关于人类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演出”。

获奖艺术总监Judith Williams:“绝对精美绝伦。这次演出的舞蹈、表演和二胡的独奏都美不胜收,舞蹈和服饰美妙无比。”

Judith Williams教授是柯蒂斯M.菲利普斯表演艺术中心的艺术总监,她也是佛罗里达大学“戏剧、舞蹈、表演及导演学院”的教授、前系主任。此外,她还是一位知名制作人、导演及演员,曾荣获“美国戏剧杰出服务”阿莫科金奖奖章以及肯尼迪中心的“美国戏剧杰出服务奖”。神韵以艺术恢复古老正统文化,Williams教授深受感动。

获奖艺术总监Judith Williams:“我仔细读了节目册,理解舞蹈故事非常容易,这些舞蹈用一种非常宽阔的胸怀在讲述故事,非常美妙。”“ 我喜爱那个射箭的故事,尤其喜爱上半场那美丽的长袖舞,那些古老的文化和故事是我的最爱。”

Williams教授感动于神韵意涵宏大,传递给人类重要信息。

获奖艺术总监Judith Williams:“这是关于人类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演出。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我们已经陷入了深渊,我们非常需要寻找那道光亮。”

Williams教授导目前是全国戏剧学校协会主席和道德委员会主席,从事多年艺术教育的她,希望年轻一代都来看演出。

获奖艺术总监Judith Williams:“我希望我的很多学生都能来看神韵。来吧,很遗憾这是(当地)最后一场演出,每个年轻人都应该来观看这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