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壓力與驚嚇 川普長媳寧願離婚?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川普總統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夫婦的朋友們日前稱,小川普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目前為婚姻問題所困擾,正準備離婚。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第六版」(Page Six)14日報導,小川普夫婦的友人透露,已結婚13年之久的小川普夫妻雖未正式分手,但一直分居生活。

小川普和凡妮莎於2005年結婚,已育有5名子女。朋友說,兩人雖尚未啟動離婚程序,但可能很快就要提交離婚訴訟。

一位川普集團及小川普夫婦的發言人拒絕對此進行評論,儘管在過去的兩天中,很多人就此發問。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紐約郵報》,小川普夫婦的問題由來已久,他們本來決定在川普總統的任期內留在一起,但是現在,他們之間的問題更難解決了。

川普當選總統後,川普集團的生意由小川普和他的弟弟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負責掌管。而小川普一直忙於旅行,這給他和妻子的關係造成了很多問題。凡妮莎是一位盡職的母親,但是,經常獨守着孩子們,她的確感到孤獨和寂寞。

消息人士還列舉了小川普夫婦在某些方面可能存在的意見分歧,但是,其特別強調,真正給凡妮莎帶來巨大壓力的是小川普的家族背景。

凡妮莎是學心理學專業的,對於長處於關注之下感覺很不舒服。去年,小川普曾宣布取消美國特勤局提供的24小時保護,就是因為他們想擁有更多私人空間。

一位消息人士稱,凡妮莎本質上是個很低調的人,對於川普家族在世界舞台上所受到的關注深感不安。

凡妮莎也擔心孩子,尤其是上個月,她在家中收到一封帶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並立即被送往醫院檢查後,她憂慮重重。朋友稱,「這對凡妮莎來說太可怕了,她自然很擔心孩子們的安全」。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