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维州完美落幕 观众赞“音乐与历史之旅”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维州费尔法克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神韵结合多种艺术元素,完美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令主流观众赞叹,这是一场难得的“音乐与历史之旅”。

美国教育部特别教育部门副主任David Egnor:“我绝对喜爱神韵,非常美丽,编舞杰出,舞蹈超凡脱俗,我尤其喜欢女演员们的优美、高雅,真是难忘的体验。”

美国国会图书馆策展人-历史学家Gerard Gawalt:“这是一场音乐与历史之旅,你能学习到中华文化,同时聆听到难得的音乐,舞蹈卓越非凡,我为亮丽色彩所惊艳。”

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14日下午的表演,维州观众们惊叹于演出的宏大壮观、以及演员们的精湛技艺与完美配合。

美国教育部特别教育部门副主任David Egnor:“我尤其佩服(其故事性)部分,将整场演出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包括音乐、舞蹈和歌唱,一切都完美结合为一体。”

David Egnor先生尤其喜爱歌唱家的天籁之音。

美国教育部特别教育部门副主任David Egnor:“我特别喜爱女高音。她的歌唱非常优美。两位歌唱家都具有完美音色,宏大的音量和力度,充满内在情感。”

神韵所展现的深厚精神内涵,也让主流观众感到深受启迪。

退役美海军陆战队中校Randel Webb:“(这是)普世的真理,所有人都相信,我们有共同来源,虽然我们对此有不同诠释,但基本的价值,我们来世的意义,应该如何做,都非常相似。”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