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维州首场爆满 主流赞音乐正向 疗愈人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Fairfax市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完美落幕。这里的主流观众们对神韵是慕名已久。他们盛赞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信息咨询公司总裁David Yeager﹕“演出绝对美丽﹐其色彩与舞蹈﹐都深深打动我。绝对值回票价。我明年会再来观赏。真是精彩绝伦﹗”

David Yeager先生曾任职于联邦政府总务管理局(GSA)。观看神韵后﹐他反复赞叹演出精彩绝伦﹐并为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而感动。

信息咨询公司总裁David Yeager﹕“最令我触动的是他们每年都有不同的节目。我无法想像要制作出神韵这样的演出﹐要投入多少的努力。真是卓越非凡﹗”

Crystal Teed女士对神韵慕名已久。12日晚﹐她终于一偿心愿﹐和母亲等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顶尖国防咨询公司法务部门经理Crystal Teed﹕“演出充满正向能量,真是赏心悦目﹐女演员们跳的手绢舞﹐实在太美了﹐我和母亲都感受到了。带有银饰的(苗族)舞蹈也极美﹐让我想起我的祖母。”

从神韵音乐中﹐Teed女士感受到触动心灵的力量和精神的抚慰。

顶尖国防咨询公司法务部门经理Crystal Teed﹕“神韵音乐的确有一种治愈力量。当听到动人的音乐时,对人的精神很有帮助。”

热爱音乐的Bennett女士也从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启迪。

学校校长Sheryl Bennett﹕“我相信神是来这里救人的。”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