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赞神韵:唤醒善的力量价值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演出五场,场场爆满,多位政府官员慕名而来。桃园市社会局长古梓龙与新竹县环保局局长黄士汉,对神韵净化社会,启迪人心善念的力量深感佩服。

桃园市社会局长古梓龙:“真的是鼓励所有的观众,有机会每年都应该来接受这样的心灵飨宴。”

桃园市社会局长古梓龙盛赞,神韵演出的场景恢弘,团队盛大,是他前所未见的,动态天幕与舞台无缝接轨的创新融和演绎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相当具有历史意义的完美演出。

桃园市社会局长古梓龙:“在这个当中我们看到她的故事,从中国古代的历史,一直演到现代,还有她这个舞台动态天幕,那个现代化跟这些演员当中的契合,还有那些相关的这些故事编织,非常感动人心。”

对舞剧节目《觉醒》最有感触,古梓龙说,神韵具有洗涤心灵,对社会道德的提升,有影响力。

桃园市社会局长古梓龙:“这些暴力或者是对社会一些所谓的不好的一些、伤害的这些这应该要避免,所以在这么美的一个画面当中,我们会觉得人心向善,往上去提升的一个力量,我觉得是令人感动的。”

已经连续第三年看神韵的新竹县环保局长黄士汉表示,神韵演出让人心更纯净。

新竹县环保局长黄士汉:“在剧中里面事实上她从非常多的节目里面,不管是过去或者是现代的这一个传统,那事实上都有把人心善念的这个部分, 也表现在剧中里面,我想跟我们现在的工作的场合,或接触到的这些人事物事实上是可以互相辉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李金菊台湾采访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