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根廷爆满落幕 大佛出现时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圆满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由于票房火爆,主办方增加了剧院里原本不开放的座位后,依然一票难求。有观众在剧院外求票入场未能如愿,只能期待明年神韵再来了。

服装设计师Graciela Tribuzy:“演出中有一瞬间,当那个大佛出现时,那个场景触及了我的心,我落泪了。”

森林工业咨询公司董事Daniel Maradei:“神韵非常独特,因为一般人们看演出,表演者就是跳舞或唱歌,不会像神韵这样传达精神层面的信息,神韵与众不同。”

阿根廷号角报记者Judith Savloff:“神韵建立起美丽的桥梁,将我们与有几千年历史的故事相连,演出风格多样,内容丰富。”

平面设计师及顾问Daniel Soifer:“绝对不能错过,她是独一无二的,无可比拟的。”

神韵在阿根廷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观众在感动之余更希望明年与神韵再次相会。

服装设计师Graciela Tribuzy:“明天是我的生日,我今天专门来看演出,特别到这里庆祝,我非常感兴趣,也准备开始修炼了。因为这是在看到一场如此美好的演出,优秀的舞蹈家,伟大的音乐家之后的决定。”

森林工业咨询公司董事Daniel Maradei:“我确信演出向我们所有人传达了一种信息,尽管信仰不同,我认为这种信息非常重要,主要是对我们的年轻一代,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但是我看到了与神有关的内涵,并使人们去接近神,极为正面。”

阿根廷号角报记者Judith Savloff:“你可以从演出中感受那种灵感,无论是通过舞蹈,还是音乐、天幕背景、打坐的场景、到大佛的影像都可以感受到,仅仅就音乐而言,就感到特别的与高层生命的联系。”

平面设计师和顾问Daniel Soifer:“这是必须跟家人、朋友介绍的演出,真遗憾他们明天就走了,盼望他们明年再来,在阿根廷的其他州,更多的地方去巡演,这样能够持续下去,让更多的人都能观看。”

阿根廷新唐人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