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精英叹服 神韵强大能量是神的恩赐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3月8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第15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他们纷纷感叹神韵不同凡响,完美无瑕,演出散发的强大能量让观众感叹神的恩赐。

前职业演员Harry Bergman:“精美,绝对的精美,我惊叹神韵是怎么做到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高科技天幕,我一辈子从没见过这样的背景天幕,演员在舞台与天幕之间自如进出,真是不同凡响。”

Harry Bergman曾是一名职业演员,出演过《诱捕》(Decoy)、《大事件》(Big story)等多部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从艺35年,看过无数的各类艺术表演,他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叹服不已。

前职业演员Harry Bergman:“很显然他们有强大的信念,能看出来,能看出来。我惊叹他们的勤奋努力,演出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神韵演出背后的工作量惊人。”

前上市公司总裁Karl Kyriss:“我惊叹于舞蹈的难度,背后巨大的工作量。”

Karl Kyriss退休前担任上市公司,大型水处理公司Aqua America总裁多年。他也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

前上市公司总裁Karl Kyriss:“舞蹈演员精美超凡,非常美丽。长袖舞中收放长袖的动作真是神奇,演员的协调一致和编舞都很出色。”

天主教牧师Tim Christy:“我觉得舞蹈演员全都富有精神内涵,我坐得很近,可以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观察他们之间如何互动,感受到他们非常专注于演出。他们越投入让我越陶醉其中。我能感受到这能量。”

牧师Christy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他肯定的表示这强大能量来源于神。

天主教牧师Tim Christy:“这强大能量的来源,最终一定来源于神。他将这能量赋予那些能够接受、感知和表达神性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