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首场爆满 菁英心灵愉悦感荣幸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3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首场表演,座无虚席,观众表示很荣幸能够看到一场触及灵魂深处的中华传统文化演出,请看报导。

物业贷款公司业主Esther Raveh:“演出非常壮观。太令人惊艳了!服装,中国的历史都很吸引人。我很高兴今年我们能来看。”

石油公司安检总监Jim Meyers:“非常美好。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美丽。令人印象深刻。我等了很久才看到神韵,我非常喜欢。”

电脑工程师Jeff Adler:“辉煌的演出。他们叙述故事的方式,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都令人惊叹。他们运用独特的方式以服装来创造视觉呈现,怎么说,就像我夫人讲的,非常奇妙。”

视觉艺术工作者Ellen Adler:“我们看过很多舞台演出。他们(神韵)表演得非常好。从艺术角度看,非常美丽。”

物业贷款公司业主Esther Raveh:“我喜爱神韵展现(中国)不同朝代的方式。他们既展现当今的社会,又展现了古代。通过歌曲和舞蹈的方式,告诉我们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