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解決DACA 川普促民主黨合作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出席拉美裔聯盟大會時,敦促拉美裔社區及拉美裔商業領袖,更多的向民主黨提出呼籲,儘快在解決夢想生問題和移民改革的問題上與白宮合作。

在週三的拉美裔聯盟大會上,川普首先肯定了拉美裔企業取得的成就以及爲美國社會作出的貢獻,尤其在降低西語裔人口失業率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而對於西語裔美國人尤爲關注的夢想生問題,川普表示,美國政府已經準備好永久解決夢想生的身份問題,但民主黨卻在這時消失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努力讓達卡(夢想生計劃)成爲每個人的勝利,但卻找不到民主黨了,哪里都找不到他們,非常糟糕。我們已經準備好,準備好的意思,就是我們願意並能夠做好準備,但卻找不到他們了。」

川普表示,本屆政府已經向國會提交了一份經過權衡且負責任的移民改革計劃,既充分保證邊境安全,也爲解決夢想生問題提供了永久性解決方案,同時更新並優化美國的移民體系。現在只差民主黨露面合作,共同解決移民問題。

就在同一天,美國國土安全部副發言人霍爾頓發表聲明稱,美國移民局已經遵從法院指令,根據之前的達卡政策,開始審理已經提交的夢想生身份更新申請,但不再接受新的申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