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幕后感动没有结束!企业界掀起神韵风潮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3日下午在府城台南第三场的演出,依旧佳评如潮,多位企业家慕名而来,台南县狮子会前后领袖带着会友10多人观赏神韵,而华裔美商主管则说,神韵让他找到了文化的根,即使表演谢幕了,感动仍没结束。

台南县狮子会会长张钟伍:“神韵!赞赞赞!”

欣喜之情写在脸上,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台南县狮子会会长张钟伍,对神韵佩服不已。

台南县狮子会会长张钟伍:“感觉很好,好像有点回到以前那种情境。就像说你在唐朝、汉朝或者是清朝,让我们的记忆好像又回到以前。带给我精神上很大的能量,让我觉得说我们文化真是不简单。”

台南狮子会前总监许富大与10多位企业家成员一齐欣赏,他赞叹。

环工公司总经理许富大:“五千年的文化,真的对我们来讲,都非常有启发性的,可以帮助他一些学习上的成长,从节目里面的演出,很多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都在节目中显示出来!”

台南市西区狮子会会长罗国宏:“气势磅礡,而且是很震撼人心的搭配,相得益彰。”

企业菁英界掀起神韵风潮,制药集团总裁蔡赐松,看到神韵影响力。

制药集团总裁蔡赐松:“在社会上能够带动人家对好的地方去做。”“对人生来讲,看了,对社会上都有帮助。”

美商公司经理刘博仁,在美国芝加哥求学时,曾多次看到神韵广告,如今终于欣赏到演出,他感动地说,找到自己文化的根。

美商台湾分公司仓库营运经理刘博仁:“整个韵律,跟她整个人在动,在台上展现出来她们的自信,跟这个中国文化真的让我觉得身为一个东方人,就觉得这是我的根,对我来说,我学到很多自己以前祖宗留下来的东西,看了非常感动!焕然一新,觉得走出来,不像电影院一样走出来就结束了,而是说正要开始,觉得这个善良,这个正义,是值得每天都去把它活出来的!”

神韵在掌声潮中谢慕,但观众说,感动没有结束,千古文明的辉煌旅程,回味无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逸文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