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撼心灵 歌手: 神韵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日,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北美艺术团继续在康州斯坦福市演出。当天晚上,慕名而来的流行歌手亚历克斯巴比艾利 Alex Barbieri 看过神韵震撼不已,感到自己从此成为更好的人。

摇滚乐歌手Alex Barbieri:“神韵与我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同,看完神韵我成为更好的人。”

Alex Barbieri是摇滚乐流行歌手,有自己的乐队,经常在美国各地巡回演出。观看神韵,他感到自己的世界一下子被扩大了,神韵激发他想更多学习了解中华文化。

摇滚乐歌手Alex Barbieri:“我的世界被扩大了。神韵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接触到美妙的音乐,艺术,服装,历史,来自另外世界,这是我不熟悉的。神韵启迪心灵,精美绝伦,震撼人心,从此我想更多学习中华文化。”

作为音乐人,神韵音乐让他感到不可名状的震撼,从中体会到人性的美好。

摇滚乐歌手Alex Barbieri:“听神韵音乐让我感受到人性的美好。尤其当今世界有很多动荡,神韵展现的美好提醒我们人性的美好。我们通过音乐联系在一起。神韵音符令我震撼,无论是小提琴还是吉他的音符,无论你讲什么语言,她都能让你感动,震撼。”

摇滚乐歌手Alex Barbieri:“不光是音乐家演奏的音符,而是背后的情感。你能感受到音符背后的历史和情感被融入了演奏中。”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