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找回传统 带费城观众踏时空之旅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1号晚在费城的演出,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舞台上的艺术效果,不断引起惊叹和掌声。观众称,这是从未见过的独特演出,传递的美好和深邃意涵令人感动。

退休公司老板Matthew Harris:“她们真的都非常好看,仪态如此优雅,真是太美啦!一切配合完美,每一步都配合完美。”

费城顶尖劳工律师Jim Runckel:“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真的十分壮观。很独特的演出,我们这里很少看到这样的演出。其中的历史故事,关于和尚的,那个很有趣。讲到国王啊、不同朝代啊,带观众做了一次时空之旅。”

理财顾问南希•利特尔顿(Nancy Littleton)和姊姊相约北上,从特拉华州和马里兰州相会在费城观看神韵

理财顾问Nancy Littleton:“那家伙三只箭同时射中靶心,我觉得超帅,好喜欢。”

注册会计师Judy Wright:“演出中有很多具有象征意义的表达,非常感人,传递了深层的历史和文化讯息。我想去更多了解。”

理财顾问Nancy Littleton:“演出把近乎失传的文化带回来,真是太好了。”

2月23号以来,神韵在费城的演出持续爆满,边角额外开放的座位也几乎售罄。演出将持续到3月11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