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坦福首演爆满 菁英赞全新视角看世界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2018年3月1日,美国康州斯坦福(Stamford)首次迎来了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坐落在市中心的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里挤满了慕名前来的观众。虽然是初次光临此地,神韵北美艺术团仍然延续着他们在世界各地爆满加座的票房盛况。

医学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杰出,非常杰出,不知道是怎样的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想像,很了不起。”

内科医生Joseph Cleary是Norwalk医院医学教育部主任,也是美国医师学院大师级成员。他表示神韵独一无二,带给他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

医学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神韵完美展示舞蹈,音乐和高科技的结合,高科技天幕匠心独运,美妙的舞蹈,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给你全新的视角来看待世界。”

退休纽约大学教授Robert George和Anna Amato:“神韵带你领略中华文化,独一无二,色彩、服装、动作如此流畅美丽,让你联想到莲花花瓣飘动在空中。”

公关公司老板Kathrin Kavicky:“神韵如此流畅,舞蹈色彩优雅美妙,精美绝伦。女舞蹈演员让我们羡慕不已,能力卓著,优雅美丽,非常可爱。”

医学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舞蹈技能高超,历史文化内涵深刻,传递出强烈的信息,真是很了不起。”

退休纽约大学教授Robert George和Anna Amato:“我为神韵展现的神性精神内涵深深打动。中国人追求神,信仰神,并坚持不懈,坚定不移。”

最后,他们都表示要向朋友推荐神韵。

医学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一定要来看神韵,值得看,完全与众不同的体验,我很喜欢。

公关公司老板Kathrin Kavicky:“来看神韵,我绝对推荐神韵。我已经在脸书上推荐她了,已经告诉所有的朋友。”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