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品进口集团创办人:神韵登峰造极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周日(25日)在台北进行第五场演出,商界经历丰富的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与妻子共同观赏,今年是他们第三次观赏神韵,王义郎说,从神韵演出感受到净化社会能量。

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那我想就是登峰造极,无与伦比。”

全台最大日本食材进口供应商、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经历横跨银行、证券、航空、旅游业等领域,第三次观赏神韵的他,喜爱神韵节目的毎个细节。

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已经第三次来看了,我想每个节目我都喜欢,尤其我觉得很令我很惊讶的就是说,她每一次的舞台的设计都创新。在设计来讲,比方说动态天幕,像是我们的过去这种湖光山色,很漂亮,自然的美景。还有每一位舞蹈演员都浑身解数,表现的真的是,很纯真。另外一个就是说,她们这种演技的确到达炉火纯青,登峰造极。”

王义郎高度赞赏神韵艺术家,从神韵演出感受到,净化社会的能量。

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这一种剧情,对我们现在台湾,净化社会是有帮助的。那觉得这个演出,是一个和谐,希望社会能够更和谐,我觉得是对扬善来讲的话,是一种非常可贵的。”

王义郎接受到神韵传递的纯善、纯美的良善力量,对于神韵所带来的美好感受,王义郎决定,明年还要再来。

台湾88工商协进会理事长王义郎:“总而言之最后的结论就是说,这个越想再看下去,所以明年再来,我还是要再来看,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黄彦菱、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