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lbano家俱执行长: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周三(2月21号)下午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演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法国古典巴洛克风格手工雕刻家俱制造商、蒙塔巴诺(Montalbano)家族现任执行长表示,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Montalbano家俱公司执行长Mark Montalbano:“神奇的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要强力推荐。舞蹈、色彩、生动的表现,都是我从未见过的。这是必看的演出。”

法国古典巴洛克风格的家俱品牌Montalbano,创立于1923年,家族三代经营。无论是制造还是修复,一直保持手工制作,是明星政要家居办公的首选。

Montalbano的执行长对神韵的艺术表现赞不绝口。

Montalbano家俱公司执行长Mark Montalbano:“令人惊叹,舞蹈编排完美,音乐扣人心弦,还有演员的技能,特别是女高音的声音是意想不到的。二胡演奏家奏出如此丰富多彩的声音,真是令人惊叹。”

他认为神韵所呈现的中华文化历经沧桑,拓宽了人们的视野。

Montalbano家俱公司执行长Mark Montalbano:“演出让人们看到,共产主义在当今世界依然存在。好在美国有表达自由,能够真正的表达出来。可惜有些人认识不到存在的问题。”

Montalbano家俱公司执行长Mark Montalbano:“我希望人们观看后能开阔视野,看到现实存在的问题,往前走。要记住历史,不让历史重复。”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