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保障工作權益 聖荷西酒店工人集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聖荷西費爾蒙酒店是硅谷著名地標。週四(2月22日),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美西分會在該酒店前舉行抗議集會,呼籲酒店更換安保承包商,保障工人的權益。

在聖荷西費爾蒙酒店前,幾十位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美西分會的人員手持橫幅,呼籲該酒店更換更負責的保安公司。

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美西分會組織協調員Samuel kehinde:「我們今天來這裡是傳遞信息給費爾蒙酒店,他們可以雇傭一個負責任的保安公司,他們現在使用第一保安服務公司是一家違法的公司。」

該工會人員表示:目前市場上保安需要通過保安公司進入酒店或企業工作,而費爾蒙酒店的保安承包商第一保安服務公司曾經有被控告剋扣員工工資等違法行為,為保護在該酒店工作的保安人員,工會呼籲酒店更換另一家保安承包公司。

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美西分會組織協調員Samuel kehinde:「我們開始於去年,去年12月份我們來這集會,我們希望給他們一些時間,從1月份到現在,自從我們知道他們了解後,他們並沒有很嚴肅對待這些問題,這是為甚麼我們又來到這裡。」

但是在活動現場費爾蒙酒店部分保安人員表示第一保安服務公司有很好的員工待遇,並沒有違法行為。

擁有805間客房的聖荷西費爾蒙酒店是硅谷著名的地標。今年1月2號,被一家總部位於聖拉蒙(San Ramon)的財團以2.23億美元收購。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