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媽赴美遊 一動作闖禍 驚動大批警察到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中國新年期間,一名上海女遊客跟旅行團到美國旅遊,把洗好的衣服掛在牆上的消防警報器上,觸動到消防警報而惹上麻煩,不僅驚動了警察,還面臨2萬人民幣賠償。

據東北網20日報導,中國新年期間,上海一個旅遊團入住美國某酒店後,有位大媽把洗好的衣服掛在牆上的消防警報器上,想把衣服晾乾。第二天清晨6點左右,她取衣架時,觸動到了消防警報。

突然間,酒店房間內的噴淋全部被打開,警鈴大作,當地消防部門接報後,迅速出動5輛消防車和1輛警車,其中一輛消防車更啟動雲梯,在現場展開施救。

由於事發突然,住客們被要求緊急逃生,很多住客穿着很少衣服呆在酒店外等候。

隨後,消防和警方向住客詢問,又逐一檢查酒店情況,確認現場安全後,直到3個多小時,住客才被允許回房。

雖然虛驚一場,但麻煩的事還沒完,由於酒店噴淋或因太久未有使用,噴淋頭裡噴出的水都是銹黃甚至是黑色,弄污了酒店內的地毯和床單。

酒店方面稱,由於這次錯誤觸發報警裝置,導致酒店正常工作受極大影響,向涉事大媽提出2萬多元人民幣的賠償。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